社會公益關懷 心暖兒童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日訊】搭乘高鐵,對你我來說可能不是甚麼新鮮事,但是對弱勢學童而言,可是一項難得的體驗。台灣高鐵公司舉辦高速體驗之旅,讓桃園青埔國小的弱勢學童有個不一樣的兒童節。

興奮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台灣高鐵舉辦高鐵體驗之旅,讓這些孩子搭乘高鐵,到台中科博館參觀學習。

台灣高鐵公司公共事務室專員 莫雲生:

「特別在兒童節前夕,我們邀請我們站區內的國小,就是青埔國小,來舉辦這個『高鐵體驗之旅』。」

台灣高鐵公司桃園車站副站長 洪振昌:

「兒童節快樂!今天高鐵的體驗之旅,最主要的是我們台灣高鐵公司,希望除了透過這樣的方式,傳播更多的愛跟關懷給我們社會上,盡到一個我們運輸業的社會責任,另外呢,我們也希望小朋友透過高速鐵路之旅,能夠多多體驗人文的關懷。」

家長及校長感謝台灣高鐵的公益活動,希望孩子們能更認真學習。

青埔國小家長會會長 劉德明:

「照顧我們這些家境沒有那麼富裕的小朋友,多認識一下環境,大環境,台灣,科博館很棒啊,很感謝學校,也感謝台灣高鐵公司,多了解,增廣見聞,很棒!」

青埔國小校長 詹益銘:

「我相信在小朋友的學習歷程裡面,一定是非常難得的一次經驗,那我也希望小朋友秉持著一種回饋的心,在他學習的路上能夠更踏實。」

台灣高鐵公司公共事務室專員 周淑娟:

「未來呢,有機會的話,我們會持續舉辦這樣的公益活動。」

社會的公益關懷,希望讓每個孩子都能感受到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