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滌淨人心 教育界人士盼明年再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全善全美的藝術內涵,帶給嘉義地區的觀眾非常大的震撼,許多人觀賞神韻演出後愉悅的表示,神韻洗滌了他們的心靈,也讓平時積累的壓力得到抒發,能看到神韻演出,真是一大福音。

嘉義社區大學校長賴萬鎮讚嘆神韻能在嘉義演出,是嘉義民眾的福音。

嘉義社區大學校長賴萬鎮:

「今天非常的驚豔,也非常的驚喜,這是一場非常完美而且很嚴謹的演出,每一個部門每一個環節都非常的嚴謹,讓我們看到了一場藝術之美,我想我們神韻藝術團能夠把中國這樣的藝術之美帶到全世界,讓全球的人士都能夠來認識我們的中華藝術,這次的演出對我們嘉義地區的民眾可以說是一種福音,我想認識了神韻藝術團之後,以後我會繼續來觀賞。」

敏道家園教保主任吳敏華在觀賞神韻後,覺得好像參加一場藝術饗宴,直說明年一定會邀朋友一起來看神韻。

敏道家園教保主任吳敏華:

「演員的神情跟藝術的創作力,我覺得相當的足夠。那對我來講,今天就好像參與一場藝術的饗宴。那在心靈上有得到更多的提升,是一場很棒的精采演出。// 因為一年她來一次那明年我想我也可以邀請朋友一起過來,參與這樣一個藝術的饗宴,真的很棒! 」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的三場演出,30 號晚上畫下完美句點。4月1 號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