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 納達爾.費德勒進四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日訊】星期四(3月31日),在美國邁阿密網球公開賽上,西班牙球王納達爾和瑞士天王費德勒各自闖進四強,這一對老冤家將在半決賽中第23次對決。

星期四(3月31日),邁阿密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一場男單1/4決賽的爭奪,賽會頭號種子、西班牙球王納達爾遭遇老對手伯蒂奇的挑戰,結果在經過137分鍾的鏖戰後,納達爾以6-2﹐3-6和6-3艱難擊敗伯蒂奇,闖進四強。

納達爾將在半決賽中遭遇老對手費德勒,這也是納、費兩人第23次的直接對決。

西班牙球王 納達爾﹕「明天將會是一場非常特殊的比賽,能和費德勒對陣總是很棒,這將會是一場非常、非常艱苦的比賽,我將竭盡全力。」

瑞士天王費德勒當天在和法國人西蒙的比賽中,比賽僅僅進行了10分鍾,西蒙就宣布因傷退賽,將費德勒輕鬆的送進了四強。不過費德勒表示,對手傷退並非是他想要的進入四強的方式,

瑞士天王 費德勒:「比賽以這樣的方式結束另人失望。球迷們花了許多錢來看比賽,這樣的結果顯然令他們失望,對西蒙來說也是一樣。」

在女子單打方面,8號種子、09年賽會冠軍阿紮倫卡挑戰3號種子茲沃娜列娃時表現出色,她以6-0/6-3橫掃這位俄羅斯名將,強勢晉級決賽。決賽上她將和另外一位俄羅斯選手莎拉波娃爭奪冠軍。

新唐人記者 李博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