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 徐若瑄分享環保秘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日訊】熱心公益的人氣偶像歌手vivian徐若瑄,擔任國家地理頻道世界地球日大使,昨天(31日),徐若瑄特別受邀到花博流行館,為寶特磚建造的綠能創意帆船站台,也特別分享她的環保秘訣。

穿著粉色上衣,Vivian首度現身在花博流行館,受邀擔任今年的世界地球日大使,要來告訴大家,怎麼愛地球。

主持人 黃子佼v.s.藝人 徐若瑄:「我在家裡有做六種分類,唉呦,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真的是專業的,可燃、不可燃,我好幾年就有這個習慣,我們一般只知道可燃不可燃,還有保特瓶、玻璃罐跟鐵罐,還有紙類的回收,再加一個廚餘,你說這個代言人真是找對了,你在家裡就這麼細心的在愛地球,我是家裡的糾察隊,真的,如果我看到不可燃裡面有衛生紙,你會怎樣,我會把他抓出來,然後呢,吃掉,沒有,我沒有辦法接受看到這種事情,就不容許身邊的人不環保,對不對,那你想想看,垃圾分類如果你沒有分類好,那這一些在幫我們做垃圾分類的,非常可憐他要在一堆很髒的東西裡面,去再挑東西出來,沒錯沒錯沒錯,如果每一個人都做好,這個可以讓大家,更容易把環保的事情,效率比較快一點。」

睽違十年的Vivian終於重返日本舞台,近期的新專輯,也意外受到媒體注意,她希望透過歌聲,來為日本加油打氣。

藝人 徐若瑄:「那剛好發專輯的這一天,剛好就在天災的那一個禮拜,所以我覺得就是,順其自然,如果說我的這些音樂,能夠讓大家更振作,有那種更振作的力量的話,就買,沒有也沒有關係,就順其自然這樣子。」

在Vivian與各家合作廠商合力,升起用寶特磚建造的綠能創意帆船,也正式宣告資源再造的環保理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