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院長:神韻讓我大開眼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持續吸引台灣各界菁英到場觀賞,平日扶匡正義的法院院長在觀賞演出之後說,節目讓他找回了年輕,也看到了安定社會的力量,真的是,大開眼界。

雲林地方法院院長蘇清恭: 「表演的非常棒,平常就非常羨慕這種舞蹈,音樂的表演領域,今天讓我大開眼界。」

雲林地方法院院長蘇清恭,觀看神韻演出後,高興的說,找回年輕感覺。

雲林地方法院院長蘇清恭:

「就是那個<<頑皮的小和尚>>那個節目,讓我回想到小時候就是這麼的頑皮,這麼調皮。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們都常常會做比較調皮的動作出來,所以那個橋段讓我覺得說,讓我又回復到年輕的時候的感覺。」

節目也讓他看到突破禁錮的正義感與安定社會心靈的力量。

雲林地方法院院長 蘇清恭:

「主持人提到說,在大陸常常發生(迫害)的情形啊,就是那個故事<<無悔>>那一段,我也是感觸很多。這種節目如果能夠 更普及啊!更普及,讓大家普羅大眾,大家都能夠都來欣賞,來觀賞的話,那對於淨化他們的心靈啊!至少會有相當穩定的作用」

中正大學教授鄭勝耀夫婦也說,每年都想來欣賞神韻。

中正大學課程所教授 鄭勝耀: 「然後有很多舞台服裝的搭配,都非常的純熟,我覺得很不錯、很專業、很好。」

中正大學課程所教授 鄭勝耀夫人 :「感覺都一直很好, 所以每年都會很想來。」

中正大學課程所教授 鄭勝耀:「 而且小朋友也很喜歡,她有好幾個地方有童趣的部分,他(孩子)也非常融入裡面。 」

神韻晚會現場,看到台灣各領域菁英的喜悅,也聽到不同層面的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