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尼洛普留名好萊塢星光大道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日訊】西班牙女星潘尼洛普終於也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名了。4月1日,她被授與了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的第2436 顆星,留名好萊塢。她的最新電影神鬼奇航4 將於七個星期後上映。

女星 潘尼洛普:「身為一個西班牙女演員,我非常感謝美國從一開始就對我表示的歡迎。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我會永記在心。每次我看到這顆星,就如同看到所有幫助我夢想成真的人的名字。」

在「神鬼奇航4 幽靈海」中,潘尼洛普飾演臭名昭著海盜黑鬍子的女兒,是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傑克斯派洛船長的愛人。戴著一頂舊牛仔帽的強尼戴普,在星光大道現場幫忙:「很高興能在這裡慶祝這位奇妙的西班牙人。她是一個尤物,像我這樣多次和她共同主演,是無比的榮譽。」

潘尼洛普三次獲得奧斯卡獎提名,第一次是 2006年的電影「玩美女人」(Volver)。她在2009年以演出「情遇巴塞隆納」(Vicky Cristina Barcelona)贏得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是第一個西班牙裔女演員獲提名並贏得奧斯卡獎。

她曾參與演出的電影還有「香草的天空」(Vanilla Sky)、「一世狂野」、「愛在奔馳」(All the Pretty Horses)、奧斯卡獲獎最佳外語片「我的母親」、「睜開你的雙眼」(Open Your Eyes)、「鬼影人」(Gothika)、「撒哈拉」(Sahara)、「輓歌」(Elegy)和「破碎的擁抱」(Broken Embraces)等等。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