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兒童節 周美青:多陪伴多擁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4日訊】有數據指出,台灣有四成的小朋友,覺得家中不溫暖,親子相處時間不足。兒福團體在日前舉 辦「愛孩子博覽會」,請來甜心教主王心凌分享自己的兒童節回憶,就連總統夫人周美青,也與小朋友一起互動跳健身操,提醒父母親,照顧小朋友的最佳秘訣,其實就 是多傾聽、多陪伴、多擁抱。

由兒福聯盟舉辦的愛孩子博覽會,總統夫人周美青現身,跟小朋友大跳健身操,扭扭脖子扭扭腰,一起動起來,就是要提醒全國的爸媽,多一點擁抱多一點 傾聽。

總統夫人 周美青:「今天回家,給你的爸媽一個最大的擁抱,告訴他,你有多愛他。希望爸媽常常陪你好不好。」

除了陪伴,當然少不了兒童節禮物,小朋友最想得到什麼呢?

小朋友:「氣球」「海綿寶寶」「車子」「筆記型電腦」

甜心教主王心凌,還清楚記得小時候收到兒童節禮物時的感動。

藝人 王心凌:「兒童節我比較記得的就是,我記得當時的中壢市長,就在兒童節前夕,然後送給我們彩色筆,就是很有這樣的印象。」

民國百年的兒童節假期,許多家長們其實早就有準備,要給家中的寶貝驚喜。

家長:「可以出來玩,可以帶他出去看好看的東西啊,然後拍照給他吃他喜歡的零食,我們想給他兒童節最好的禮物。」

難得的兒童節假期,每一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寶貝,能夠天天如此,快樂開心的享受生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宇平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