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倫敦翹首企盼的盛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5日訊】鏡頭轉到歐洲,來看到,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於本月5號到10號在英國首都倫敦的英國國家歌劇院上演。他們將在這裡給英國的觀眾帶來七場精美絕倫的演出。

我身後是世界著名的英國國家歌劇院,在這裡,我們將迎來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神韻。神韻純善純美的精神和藝術風格,將再一次帶領我們在英倫島上走進中華五千年博大精深的歷史輿文化。

倫敦是世界四大城市之一,這裡聚政治,經濟,文化,藝術以及娛樂於一身,具有多元的種族、宗教和文化,城市中使用的語言超過300種。倫敦莎褔斯布大道的劇場裏,常年上演世界一流歌劇,芭蕾舞劇,音樂劇等。

位於倫敦聖馬丁巷的英國國家歌劇院於1904年開放,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劇院設施完備,環境良好,是歐洲備受青睞的娛樂場所之一。本月的四號到十號,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在這裡給英國的觀眾奉獻他們好戲連臺的節目,而英國的政要也更是對神韻的到來充滿期待:

英國上議院議員 萊爾德勳爵:

「我盼望著神韻藝術團,在倫敦演出的時刻,我想我們整個西歐,都可以通過神韻晚會,學習中國音樂與舞蹈。」

倫敦紅橋市市長 吉姆‧奧謝:

「我期待神韻藝術團在倫敦大劇院,見證中國五千年的文化,演出的服裝看起來不可思議的美,我祝神韻藝術團一切順利。」

英國國會議員 斯科‧特李:

「我非常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倫敦大劇院,我相信演出將會精彩絕倫,每個觀眾都會因此而感到榮幸,我祝你們一切順利,並在英國逗留愉快。」

倫敦巴爾金達格納姆市市長 尼爾默爾‧吉爾:

「我很高興在倫敦,就可以看到神韻演出,這不僅僅是一年一次的演出,他對我們來說將是永久的,(神韻)演出是令人驚嘆的,我祝願他們永遠好運,也祝所有人好運。」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的演出結束後,將會繼續前往荷蘭海牙,瑞士洛桑等歐洲城市演出。

新唐人記者 俞雪藏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