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連海籲法制公平釋放艾未未等人

【新唐人2011年4月6日訊】大陸毒奶粉受害家長聯盟發起人趙連海在保外就醫後終於打破沉默,除了接受一電臺訪問,星期三更在網上發表錄像講話,他呼籲中國實現公平公正的法律制度,儘快釋放艾未未等維權異見人士。

趙連海抱著6歲患有腎石的兒子講話,他表示這三個月來心情非常痛苦,對當局近期的做法不能再沉默。他指出一個國家如果沒有法律的底線,人民就生活在恐怖的狀態下。他不希望中國出現象利比亞的情況。

毒奶粉受害家長聯盟發起人趙連海:“我想我們的孩子這麼小就受到身體這樣的傷害,我們今天這種官民的衝突,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緊張的狀態,我們擔心這種緊張會觸發這種激烈的衝突。”

在長20分鐘的錄像中,趙連海數度激動流淚,他希望中國能夠實現公平公正的法律制度。

毒奶粉受害家長聯盟發起人趙連海:“我們中國人很講人情,我們希望所有的人情能通過法律框架內得以解決。一個國家如果沒有法律,如果一個國家的國民不能拿法律來維護我們的權益,不能用法律來保護我們的後代的時候,我們的心情不僅僅是痛苦,我們有更多的感覺,我們痛苦傷心恥辱。 ”

他呼籲中共當局儘快釋放艾未未等維權人士。

毒奶粉受害家長聯盟發起人趙連海:“最後呼籲儘快釋放艾未未,儘快釋放包括冉雲飛,包括所有所有我們因良心而走進監獄的人,我們這個國度我們要讓良心的東西延承下去。”

趙連海並指出,結石寶寶的情況仍嚴重,但當局仍置之不理。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