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開紅盤 指數衝破8800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6日訊】那麼奢侈稅今天在立法院初審過關,台股的表現如何呢?來看到,清明4天連假過後,台股6日一路走高,收盤時上漲146.85點,指數衝破8800點,收在8851.98點。

休息4天的台股,以紅光滿面的姿態跟投資人見面,上漲83點開出後,隨即帶量衝破季線,並站上8800點整數關卡,各類股全面向上,只有營建類股因為立法院6日審奢侈稅草案的關係,成為盤面上唯一走跌的類股。

分析師 林和彥:

「那現在股市漲了一百點,我想這是在追國際股市的行情。因為國際股市在這一次日本311大地震之後,全部都暴跌,可是暴跌完之後,最近已經全面的反彈上來了。那南韓股市最近已經創歷史新高,美國道瓊工業指數在上個禮拜也是一樣除了走出311的陰霾以外,同時也再創最近三年來的高峰。」

分析師表示,近期量能若能維持在1400億以上, 台股就能一路驚驚漲上去。

台股紅通通,上櫃行情也一樣紅不讓,週三,還有公司新上櫃:PCHOME商店街,以150元上櫃,而盤中最高衝到235元,漲幅高達56%,展開蜜月行情。

PCHOME董事長 詹宏志:

「現在有機會要得到資本市場的支持,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難得的幸運。」

6年內,平台商品數達到100倍成長,商店街希望跟著這波台股行情,募集更多資金,創造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