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坑自然生態 環「淨」優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7日訊】看完了桐花美景,接著帶您來看到,不受干擾、自然成為鳥類棲息地的生態公園。佔地數公頃的桃園三坑自然生態公園,位於石門水庫下方大漢溪畔,有著景色優美的生態小湖泊、拱型木板跨橋、翠綠草坡,自然成為民眾休閒的好地方。

以保有原始自然生態為考量的三坑自然公園,全區採雨水自然滲入土壤內,使得池水水質,清澈乾淨。

遊客:「很適合全家人來這邊休閒騎腳踏車,還可以帶個茶具來這邊泡個茶,全家大小總動員,來這邊走一走踏個青不錯。」

遊客:「有一個很天然的湖泊在這裡,這裡的地理位置非常好,有一個老街在旁邊,離石門水庫又很近,這邊沒有一般風景區的擁擠、吵雜的感覺,很寧靜的一個湖泊的生態公園。」

水潭蛤蜊魚、鰻魚類生物豐沛,成了鳥類棲息覓食,不受人類干擾的自然天堂。

遊客:「可以騎腳踏車 慢慢的騎,可以當做是半日遊非常的好,身心都非常的健康。 」

生態公園休憩涼亭位於小湖旁邊,涼亭全部採用木製,周圍還舖有古色造形實木地板,加上湖色清幽,是桃園民眾『淨心』賞景的最佳處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樹枝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