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較勁 蘇蔡今閉關衝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8日訊】民進黨總統初選首場政見發表會,將在9日下午登場,8日包括蘇貞昌和蔡英文,都取消一整天公開行程,閉關準備資料,做最後衝刺。

感性的口吻,誠懇的訴求,宜蘭縣副縣長吳澤成化身廣告主角,大力推薦蘇貞昌,這是蘇貞昌第二波初選競選廣告,選在首場政見會前一天公佈搶票,不過蘇貞昌,取消一整天公開行程,在辦公室閉關,和幕僚做最後沙盤推演。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王閔生:

「院長這一段時間就跟很多教授學者,甚至社會的一般民眾,其實都有請教,所以他明天會向大家分享他的想法,就是累積過去這一段時間跟大家請益的結果。」

想在首場政見會旗開得勝,蘇貞昌不敢大意,而前一天深夜還在政大演講的蔡英文,也早就向媒體預告,會找來學者補習,考前衝刺。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蔡英文:

「其實我已經跟一些我們的平常在智庫裡面交換意見的學者專家,或者前政務官大致討論過一回了,主要的還是我自己把稿子整理一下,(主席那你還有怎麼樣特別準備嗎)睡飽吃飽。」

蔡英文平常心看待,女主角負責保持最佳狀態,幕僚作業任何環節也不能出錯。

按照規定,每一位參選人可以邀請25位啦啦隊進場加油,許信良找來幕僚和支持者不搞噱頭,不過蘇貞昌和蔡英文,同時邀請學界代表、前政務官,客家大老還意外的鎖定同一個人。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王閔生:

「文學類的比如說李喬老師,鍾肇政客家大老,還有江鵬堅創黨主席夫人等。」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阮昭雄:

「大概包括客家大老李喬,包括一些學者包括陳建仁院士,林全前部長等等。」

整場政見會在在九日下午兩點正式登場,預計進行2個小時,包括第一階段,三位參選人各自申論10分鐘,第二階段由三位學者提問,每人可回答3分鐘,第三階段,各自結論10分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