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蠟像館呈現 巨型皇家結婚賀卡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8日訊】美國洛杉磯的杜莎夫人蠟像館7號揭開一片祝賀英國皇家威廉準夫婦結婚的巨型婚禮賀卡,供洛杉磯當地居民及訪客簽名,並將在這對準夫婦結婚後寄給他們。

美國洛杉磯杜莎夫人蠟像館及英國駐洛杉磯總領事為慶祝即將到來的英國皇家婚禮,揭開一片巨型的結婚賀卡。

英國駐洛杉磯總領事 典姆‧芭芭拉‧賀(Dame Barbara Hay):「喔,我認為這件事情最佳效果在它將人們聚在一起、它創造了熱情,而且它把所有人的心連在一起,這也就是為什麼英國皇家要把婚禮公開出來的原因。他們想要把全世界的人們連結起來,今天這件事情就是一個最具體的示範。」

威廉準夫婦的粉絲們聚集在臘像館,見證這巨型賀卡的揭幕典禮,並排隊在這賀卡上簽名祝賀他們的偶像。

第一個排隊等候簽名的粉絲家翰內(John Jahanbnai)說

威廉王子夫婦 粉絲:「我認為這件事情很有意思,我認為整個構思讓全世界的人都感受到結婚的喜悅,特別是洛杉磯市的人,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構想;而且這件事情將展示威廉王子準夫婦是多麼地受全世界的人所喜愛。」

一直到本月底,參觀民眾都可到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大廳簽名來祝賀這對準夫婦;婚禮後,這片巨型賀卡將船運到倫敦給威廉王子夫婦接收。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