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展開跑 平板電腦成趨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8日訊】台北春季電腦展已經在昨天(7日)熱鬧開展,這次資訊展的產品百百種,究竟民眾們認為現在人氣最夯的產品是什麼呢? 帶您一起去看看。

資訊展裡的東西那麼多,究竟最有人氣的產品是什麼呢?

觀展民眾 史先生:「平板電腦」

觀展民眾 陳小姐:「平板電腦 」

觀展民眾 黃先生:「平板電腦」

觀展民眾 王先生:「這次來資訊展就是想要買平板電腦阿,因為現在主流就是平板電腦。」

看來現在已經是平板電腦的天下了,就連商家也都爭先推廣平板電腦,但是平板電腦到底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呢?

業者 周建廷:「我們這一次的話主打的商品是以平板電腦為主,那我們平板電腦有七吋、十吋的,那我們就提供比較完整的產品線給消費者,這樣子。」 

業者 蔡偉民:「那平板電腦的好處是說,第一個嘛,它方便好攜帶,那尺寸也適中,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加上說,現在網路也比較發達嘛,那你透過一台平板來上網, 你可以做為你收發信的處理,都還蠻不錯的。 」

不過消費者可是也有自己衡量的選購的標準。

觀展民眾 黃先生:「我覺得要輕薄 待機時間要長,畫面流暢度也要好就可以了。 」

觀展民眾 王先生:「各家廠商平板電腦的差價跟它們的功能有差別在哪裡這樣。」

參展業者也普遍表示,日本震災對產業供應鍊,沒有太大的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