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蠟像館推出威廉王子巨型結婚卡

【新唐人2011年4月8日訊】英國威廉王子與女友凱特•密道頓將於29號結婚。為了祝福這對皇室新人,美國洛杉磯 (Los Angeles) 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7號推出了一個巨型結婚賀卡,供洛杉磯當地居民及訪客簽名,並會在這對準夫婦結婚後寄給他們。

為慶賀即將到來的英國皇家婚禮,美國洛杉磯杜莎夫人蠟像館與英國駐洛杉磯總領事芭芭拉‧海伊(Dame Barbara Hay) 共同揭開了這個巨型結婚賀卡。

英國駐洛杉磯總領事海伊:「我認為這件事情最棒的地方是它把人們聚在了一起、它創造了熱情,而且它把所有人的心連在一起,這也就是為甚麼英國皇家要把婚禮公開出來的原因。他們想要把全世界的人們連結起來,今天這件事情就是一個最具體的示範。」

威廉準夫婦的粉絲們聚集在臘像館,見證這個巨型賀卡的揭幕典禮,並排隊在這賀卡上簽名,祝賀他們的偶像。

一直到本月底,所有的人都可以到洛杉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大廳簽名,送上自己對威廉王子的祝福。婚禮後,這個巨型賀卡將海運到倫敦,交給威廉王子夫婦。

新唐人記者吉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