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母案被告之一丈夫保釋被拒

【新唐人2011年4月9日訊】多倫多士嘉堡華裔夫婦被控虐待68歲老母親的案子,兩名被告中的丈夫,也就是老人家的兒子,週五(4月8)日的保釋覆核沒有獲得批准。來看記者的報導。

儘管該案另一被告,老人的兒媳上週獲得保釋,但今天的法官同意檢控方的意見,這樣極端虐待老人的案子,震驚了整個社會,有必要繼續羈押男被告。

“兩人有區別,因為男被告是受害人的兒子,他是一家之主,對他母親的生活更有控制權。法庭最終同意,倆人案情不同,應繼續羈押男被告。”

被告的律師感到失望,但表示會再想辦法申請保釋。他同時澄清,43歲的被告姓名為嚴宏曠(Kwong Hond Yan,音譯)。

大陸移民嚴況洪和譚齊雲分別在餐館和傢俱廠打工。他們在1個多月前被警方發現讓老母親住在缺少供暖供水的車庫,導致老人凍傷昏迷。兩人因此被控未能提供生活必需品及刑事疏忽致人身體傷害罪。但據熟悉這對夫婦的人透露,兩人並非不孝之人,同時,女方的母親也在一起照顧男方患病的母親。

當天仍然有不少親友到庭支持被告。被告夫婦下次出庭時間是4月14日。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