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將拍賣舉世罕見紫粉紅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9日訊】紐約佳士得拍賣行將在4月12號舉行春季珠寶拍賣會,屆時將推出一顆舉世罕見的亮紫粉紅色鑽石,這枚鑽石的估價在1200萬美元到1500萬美元之間,價值不斐。

這顆10.09克拉的墊形豔紫粉色鑽石,擁有飽和的深粉紅色,並略帶紫色調,十分罕見。將是這次拍賣會最引人矚目的珠寶。

紐約佳士得拍賣行首席珠寶師卡達凱亞(RAHUL KADAKIA)說:「這顆鑽石的色彩是這樣的鮮豔,是我們見過的最飽和的色彩,尺寸也很重要,10克拉的豔粉紅色鑽石應當是從20克拉的原材料製作成的,犧牲了這麼多原材料才得到了這個尺寸。」

這次拍賣會,佳士得還會推出各式彩色珠寶,包括一顆37.16克拉的D級色澤鑽石,售價在420萬到480萬美元之間;一顆50.59克拉的亮黃色鑽石,估價在2百萬到3百萬之間;一顆稀有的3.25克拉亮藍色鑽石,估價在2百萬到3百萬美元之間。

新唐人記者 宋美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