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音樂家:神韻太棒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一連五天在台灣高雄的演出,吸引了著名的美國音樂家觀賞,他們對神韻的演出非常讚嘆,表示能看到這麼棒的節目很震撼。

「神韻藝術團」在高雄的演出,吸引了世界級的美國男低音聲樂家凱文‧梅諾爾(Kevin Mayor)前來觀賞,他表示,沉浸在神韻出神入化的表演中。

聲樂家 凱文‧梅諾爾:

「我被神韻精彩的舞蹈編排、完美的翻騰與跳躍所深深吸引。高科技動態天幕的呈現也非常有趣,所以我非常喜歡今晚的演出。」

同樣身為歌唱家,梅諾爾對神韻節目中的獨唱部份有著深刻印象。

聲樂家 凱文‧梅諾爾:

「這些聲樂家真是太棒了,詮釋得很好。最重要的是,他們都非常專注投入演唱的每一首曲子。」「是一種發自內心的聲音。」

美國知名鋼琴家艾立克‧奧森與梅諾爾一同前來觀賞神韻演出,奧森說:「神韻的演出實在太棒了!」

鋼琴家 艾立克‧奧森:

「我愛極了今晚的演出,你知道嗎,能看到如此頂級的藝術表演實在是太美妙了,舞蹈演員精湛的舞技令我感到振奮。音樂也非常動聽,可以聽到很多中國樂器的演奏,這真是一場超凡脫俗的演出,太震撼了,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震撼了。」

第一次觀看中國古典舞,奧森對高超的舞蹈技巧大為驚嘆。

鋼琴家 艾立克‧奧森:

「我非常喜歡《梅》這個節目。女舞蹈演員手裡拿著扇子,優雅的舞動著非常漂亮。我也很喜歡男舞蹈演員在很多節目中表演的跳躍動作,就像彈簧 一樣,壓縮的能量完全爆發出來,真的令人感到非常振奮。」

梅諾爾與奧森第一次訪問台灣,他們將在高雄的「2011美國之夜音樂會」中聯合表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宇 陳靜容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