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地面高爾夫球賽 熱烈競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9日訊】對打高爾夫球感到興趣,但又不想登高爬山走遠路嗎?地面高爾夫球是個不錯的選擇。南投縣體育會舉辦中台灣地面高爾夫球大賽,來自中部八縣市的選手們齊聚竹山一爭高下。 帶您看看,到底什麼是地面高爾夫球。

瞄準,揮桿!這不是高爾夫球,是在國際上已發展了29年的地面高爾夫球。比賽規則與打法與高爾夫球類似,卻沒有嚴格的地形限制,並以球籠代替球洞,不會破壞草坪,是一項很好的休閒運動。

球員選手:「這運動是非常好的。(對)身體幫助、健康,運動就是健康。」

球員選手:「運動啦。大家出來有趣啦。老年人運動健康,練身體也好,出來活動社會交流。」

球員選手:「這個好山好水的地方,使我們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運動量不太激烈的地面高爾夫球,是適合中老年人的好運動。球員只使用一支球桿和一顆球,花費並不高。

南投縣地面高爾夫球主委 羅子龍:「地面高爾夫球不分男女老幼,非常適合,不會非常劇烈的運動。一支球桿和一粒球就可以打五、六年了。一方面邊打,一方面邊走路,等於咱們爬山的運動。」

花費少又不破壞環境的地面高爾夫球,民眾不妨也來打打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江沛金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