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矽谷末場 真文化感動華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1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矽谷 聖荷西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落幕。很多華人觀眾為《神韻》所展現的真正的中華文化感動不已。

日本教育書道連盟書道八段 名譽教授 馬逸輝:「我的女兒她以前就聽到,這個團體的名字她住在密西西比嘛,她跑到這裡,特意帶我們兩個老人來看看。」

女兒遠道而來,送神韻票,一盡孝心,讓馬逸輝感動不已。而神韻演出,將中華文化的魅力淋淋盡至展現給世界,則讓他驕傲自豪。

日本教育書道連盟書道八段 名譽教授 馬逸輝:「我看到,不少的老美來看,(神韻)讓西洋的人,知道我們的水準怎麼樣,我們的文化怎麼樣,我覺得,很感動。」

神韻舞臺所展現的各個朝代的精華,讓灣區企業家洪勝武感嘆,文化和精神,才是國家的根基。

灣區企業家 洪順五博士:「一個國家沒有精神,沒有文化的話,這個國家就沒有了,就變成利益集團了。中國如果真的要強大,一定要恢復這些優秀的文化。」

灣區音樂教師馬英子認為,神韻具有歷史文化教育意義,特別適合生長在國外的華人子女。

灣區音樂教師 馬英子:「住在美國的中國的小孩,都不太瞭解,中國幾千年的文化。讓他們接觸到,我覺得是非常大的教育。」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 聖荷西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