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價上漲捐款減少 企業籲募捐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2日訊】民生物價上漲,直接衝擊弱勢民眾的基本生活,勵馨基金會說,物價上漲,民眾生活壓力變大,最近基金會的捐款和物資捐助都少了20%,因此有企業出面,發起捐助物資的活動,要募集1萬1千公斤的物資。

工作人員:

「小baby的,他們(勵馨)指定的就是要小號的。」

尿布、新生兒奶粉、麥片、麵條……健身房的會員捐出民生用品,幫助勵馨基金會援助的受暴婦女,希望能在23天中募集1萬1千公斤以上的物資。

健身房總裁 Brendon Mcqueen:

「當食物和物資價格一直漲,參與的人可能比較少,但我們的健身集團有成長,會員人員是去年的2倍,所以我們有信心可以達到1萬1千公斤以上的物資。」

有人捐家裡多餘的物資,有些則是三五好友合資在大賣場採購送來,募到的這些物資將可以幫助安置900個家暴婦女,減輕她們的生活開銷。

會有這個活動,是因為勵馨發現,最近募集到的物資的確少了。

勵馨基金會執行長 紀惠容:

「真的有感受到,因為我們覺得,物價上漲,荷包縮水,民眾捐款的意願會降低。最近又因為日本的核災,所以我們就感受到馬上已經縮水一、二成了。」

希望國人的愛心跨越物價上漲的障礙,讓需要幫助的受暴婦女,繼續得到重生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