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製作人:神韻絕對是頂級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2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在歐洲的演出情況。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英國倫敦大劇院的最後一場(10號)演出,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落下帷幕。獨立電視製作人卡特琳‧布卡南‧理查森對演出讚不絕口。

獨立電視製作人卡特琳‧布卡南‧理查森:「我覺得演出精彩絕倫!在我來之前,我確實對演出期望很高,可演出的實際水準遠遠超越了我的想像。我覺得編舞,服裝,(主持人的)解說都很棒,真的、真的很有才華。當我知道神韻每年都有一套全新的節目時,我簡直太興奮了。 」

「我喜歡(演出中的)哲理,服裝,文化,舞蹈簡直太漂亮了。」

「知道神韻不能到中國演出,我心都碎了,真的很令人傷心。」

「神韻演出融入了優秀的傳統文化和正在發生的故事,不僅使中國人震動,還感動了我們這些對中國感興趣的人。」

「我覺得演出是非比尋常的高製作水準。舞蹈演員的陣容非常龐大。服裝設計師很優秀。舞臺設計難以置信地充滿創意。我喜歡演出中藝術性與詼諧幽默的結合。 (神韻)應該被褒獎,我認為她們絕對是頂級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梁東 文正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