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好久不見張惠妹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2日訊】睽違四年,張惠妹親手打造的全新專輯,即將發行。阿妹還將從在5月2號到6號,在知名電台擔任DJ,一圓阿妹的DJ夢。

睽違四年,全新的阿妹回來了!

藝人 張惠妹:

「因為四年了,然後很多人看到我都說,請問一下張惠妹什麼時候要發專輯?上一次是阿密特,那張惠妹什麼時候,我就很開心的跟他們說,來了就來了,就真的就 要來了。」

阿妹說,新專輯MV的氛圍,還滿酷的。

藝人 張惠妹:

「你在看我嗎?那種感覺很深刻,然後一下子就可以吸引住,我覺得還滿酷的。」

上次的阿密特專輯得了許多大獎,這次發片會不會有壓力?

藝人 張惠妹:

「做專輯並不會去想說,這個專輯一定要得獎,還是什麼的。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有沒有把我想要說的跟想唱的,想要表達的,有沒有充分在這張專輯裡面。」

阿妹除了製作唱片專輯,還將跨行擔任電台DJ!

藝人 張惠妹:

「緊張,其實還滿緊張的,因為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因為其實自己想像跟現場坐在裡面然後ON AIR的時候,那種興奮度我覺得是要到時候才知道的。」

阿妹還希望能開放call-in,以最輕鬆的方式與大家聊天,讓大家聽見不一樣的張惠妹。

新唐人記者 阜東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