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野蠻計生 擄人勒索逼迫墮胎

【新唐人2011年4月13日訊】中共野蠻的計劃生育政策成了黑心財管道,民眾透露,計生人員逼婦女墮胎,更順勢擄人敲詐,村民繳交數萬元的超生罰款,孩子卻報不上戶口。更離譜的是,有青年還沒有成婚,就已經成為計生辦的壓迫對象。

山東莒縣計生辦傳出關押、毆打違反計生政策者與親戚,還趁機打砸家庭財物,張先生告訴記者,目前是人心惶惶,民怨極大。

山東莒縣 張先生:「計劃生育,抓人敲詐,超出計劃生育生孩子,他去你家抓你爸爸、抓你媽媽,當事人不抓,抓完了以後,你這個當事人懷孕的婦女,必須把孩子打掉或是罰錢,8萬,計劃生育特別厲害。」

去年1月,雲南一位苗族未婚青年李恩和女友被計生人員抓捕,李恩遭毆打後腦震盪,父親李興國替子上訪,被副鎮長周波打耳光後拘留。

雲南鎮雄縣坡頭鎮民 李興國:「抓走我的孩子,他談的姑娘,他倆抓走了嘛,我那孩子還沒談到婚事,晚上3、4點鐘,抓起起來就打,打了一身是血,我說你們錯了,他們就抓,關了9、8天,送去拘留。」

2007年,莒縣徐家莊村村民徐田森,僅僅因為兒媳未及時配合育齡婦女普查,遭計生辦迫害致家破人亡,父親、太太、長子和兩歲孫子慘死,次子被燒傷留下終身殘疾。

在壓力下,當地不少村民選擇交數萬元的超生罰款,但孩子卻仍未被官方報上戶口。

新唐人記者 熊斌 秉寅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