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愛同行 舒淇為高錕夫婦感動

【新唐人2011年4月13日訊】下月將上演的中港合拍片《不再讓你孤單》,講述一個腦退化病人與照顧他的妻子之間不離不棄的愛情故事,日前電影為高錕基金籌款,主角舒淇坦言為患上腦退化症的高錕夫婦真情所感動。

由香港導演劉偉強執導,舒淇、劉燁領銜主演的愛情電影《不再讓你孤單》,在香港舉行亮燈儀式,也為巧克力愛心慈善義賣活動揭開序幕。當患上腦退化病的光纖之父、諾貝爾物理獎得主高錕偕同夫人步入會場,兩人用愛扶持的場面,令主角舒淇非常感動。

台灣明星舒淇:“因為看到他老婆,高太太一直在旁邊陪著他,扶持著他,用愛在關懷他,就像電影所講的,與愛同行,不離不棄,在他們身上看到那種不離不棄的愛情,讓我很感動,我剛剛到的時候,我看到他們,眼眶就有點泛紅。”

此次活動,舒淇展示了她的親筆題字“不再讓你孤單”,送給高錕慈善基金作網上義賣,身體力行行善。

台灣明星舒淇:“希望大家都能關懷老年人,關懷腦部退化人,多多關心您的身邊人,發揮您的愛心,展現您的大愛,一起行善。”

新唐人記者梁珍、特約記者王文君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