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牙醫會議展出最新牙科技術

【新唐人2011年4月14日訊】各種最新的牙科技術紛紛出現在4月12和13日的長島牙醫會議上,吸引了大約四千名牙醫界人士參加。

一些展出的新設備, 讓補牙、鑲牙,以及給牙齒做美容等過程都更簡單有效。請看詳細報導。

這次在紐約長島舉行的大會,有大約四千名牙醫界人士參加了各種講座和展覽。40多家參展商展示了各種新的牙科技術。

這套 E4D 牙科系統,從根本上簡化了傳統的牙醫治療過程。

Henry Schein 公司地區經理愛德華.瑞利(Edward Reilly):“傳統方式這是一個兩次就診的過程,現在有了E4D系統,一次就診就解決了。”

這種E4D牙科系統,可以讓牙醫能夠當場構建數字印模並製作嵌體和牙冠,患者一次就診就可以補牙,不需要臨時假牙和再次就診。

Henry Schein 公司銷售顧問 凱文.萊斯克(Kevin Resk):“一次就診,醫生就可以掃瞄、準備牙齒,到研磨機上加工,接合,一次就診完成鑲牙。所有都通過這個掃瞄器,為顧客掃瞄、設計、個性化需要的牙齒。”

展出中還有新的牙科材料:

長島新生活牙科實驗室主管萊斯.古特蔓(Les Guttman):“這個也是純陶瓷材料,也很美觀,避免了連接陶瓷和金屬要用的昂貴的金屬,這已經是一種選擇。”

紐約州牙醫協會會長吉哈尼認為,新的技術已經讓看牙成為一種樂趣:

紐約州牙醫協會會長 查德.吉哈尼 (Chad Gehani):“每年我們都有新技術。我們要把新技術傳給我們的牙醫,他們可以來學。對於患者,要解決牙的問題,現在這個過程變成一種樂趣。”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