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觀光吸客 郵輪業者在台加碼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5日訊】節目一開始,帶您來看到,看好台灣觀光發展,在台經營14年的國際郵輪業者表示,每年百分之十的成長率,讓他們今年決定調度旗下第二大噸位的船,展開從台灣出發的新一季航程,而目前已經有三萬三千人次搶先訂位。

亞洲掀起豪華海路娛樂風潮,全球第三大郵輪業者宣布,在台灣加碼服務,將請來排水量次大的郵輪進駐,業績可望上看五億台幣。

知名郵輪企業 台灣總經理 盧冠群:「遊輪市場的潛力我們非常看好,我們每年都有百分之十以上的成長率,我們預估今年可已超過十萬人,在金額方面大概是超過五億台幣」

看好台灣觀光潛力,事實上,新一季航程,天數更長,航點除了香港,也拉到日本沖繩,甚至安排中途停靠花蓮,遊完美麗的後山再走。

知名郵輪企業 台灣總經理 盧冠群:「觀光客飛到台灣,就是飛機─郵輪─飛機,到台灣,然後搭郵輪去花蓮」

業者還配合建國百年,推出「百位情侶嚐百道甜點」「百位大學生暑期採線團」「一百分鐘的SPA按摩」等促銷活動,搶攻國內與國際客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