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提議 改變稅法達成減赤目標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5日訊】在公佈12年內削減4兆美元赤字的方案後,美國總統歐巴馬週四(14號)又提出通過改變稅法,並讓富人來說明達成減赤目標。

歐巴馬在橢圓形辦公室會晤了跨黨派財政委員會的兩位領導人—民主黨人鮑爾斯(Erskine Bowles)和共和黨人辛浦森(Alan Simpson)。

歐巴馬說,美國必須使用稅法來說明達成削減赤字的目標,美國最富的人必須說明實現這一目標。

美國總統 歐巴馬:「很重要的是,我們著眼我們的稅法,找到一種方法,共同努力,不僅讓稅制更加簡化和公平,也把它作為一種工具,幫我們實現削減赤字目標。」

歐巴馬指出,要求人人都做出犧牲是不妥當的,除了2%盡心盡力的人之外。應該讓每個人參與到讓財政機構恢復正常的努力中來。不過共和黨對歐巴馬的提議並不認同,他們已指責歐巴馬提議加稅,將傷害企業和經濟。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