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埃英王室婚禮郵票 引發猜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5日訊】紐埃是太平洋上的一個小島國,星期四這個小國家發行了一套英國王室婚禮的郵票,如果使用就會將新郎威廉王子與新娘凱特分開,引發大家猜想。

這張套票是新郎威廉王子與新娘凱特手捧鮮花的親密合照,但仔細看看卻發現,太平洋島國紐埃(Niue)對英國王室新婚夫婦的未來,可能是有點兒懷疑,因為他們為王室婚禮所設計的郵票,如果使用的話,就會從中間把威廉和凱特分開。

這套郵票是紐西蘭郵政受紐埃委託製作的。郵票的面值是新西蘭幣5.80元($5.80NZ) 。威廉的這邊有一個紐西蘭幣3.40元的標價,凱特的這邊少了1元,是2.40元。

紐西蘭民眾:「把它們放在一起,成為5.80元的郵票,他們將永遠在一起。」

紐西蘭民眾:「看起來好像不預期他們會在一起那麼久,是不是?。」

媒體報導,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郵票付印前批准了這項設計。紐埃的官員也否認有任何不良動機,而是強調了郵票的慶祝價值。

紐埃是君主立憲制國家,以英國女王為國家元首。

新唐人記者 陳新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