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最牛的馬屁精遭痛駡冤不冤

【新唐人2011年4月16日訊】禁言博客(130)最牛的馬屁精遭痛駡冤不冤

最牛的馬屁精遭痛駡冤不冤?

在中共人大會議上,湖南代表、律師秦希燕,在審議政府工作報告的時候說:“我認為報告客觀務實,句句是實話,字字見真情,條條是措施,段段是方案,飽含激情,充滿智慧,凸顯發展,彰顯民生,是個很好的報告,我很擁護”。這段堪稱最牛馬屁經的話,被於建嶸教授貼在微博上,引發了網民熱議,一時間板兒磚橫飛,也有冷嘲熱諷的。陳光武律師,在博文中評論說:在每年,數千名代表當中,從來、甚至永遠不投反對票的代表,大有人在,可是他們照樣年年光榮,歲歲高升,為甚麼秦代表說了幾句奉承話,就被罵得狗血噴頭?

有道是,時勢造英雄,有甚麼樣的體制,就滋生出甚麼樣的政客。有愛聽讚歌的主子,必有歌功頌德的奴才。如果沒人賞識和提攜,秦代表再大的能耐,也無濟於事。眼下這位善於阿諛奉承的“千里馬”,淪落到備受詛咒,而那些“伯樂”們,卻不僅心安理得、還安然無事。 如此看來,秦代表的挨駡豈不太冤枉了?陳光武的文章說,長期紅色文化傳統的薰陶,導致政客們形成了,寧磕九個頭,不放一個屁的盡忠觀念。這種思想,一代一代、口耳相授、代代相傳,並且發揚光大。如果說,秦代表的“拍術”與此有關。秦代表就更是冤上加冤了。文章最後說:此次秦代表的發言風波,網民對他的痛駡,很大程度並不是衝著他本人來的,而是對殿堂之上,長期好大喜功、唯“拍”是用的選拔體制的不滿的宣洩。秦代表只是冷不防,成了網民情緒發洩的出氣筒,做了一回替罪羊。

小偷首富產生的秘密

有媒體報導,繼盛大文學的CEO侯小強,在去年11月份,指責百度文庫侵權之後,3月15號,由50名作家聯名,發佈了《三一五中國作家討百度書》。聲討書說:“百度,已經徹底墮落成一個竊賊公司,偷走作家的作品,把百度文庫變成了一個賊贓市場。”50名作家還呼籲,所有作家聯合起來,共同起訴百度。作為發起人之一的作家李承鵬,發表博文評論說:”我一直誤以為,百度文庫是向讀者提供免費閱讀的地方,跟政府在大街上設置的一些連鎖的公用自行車一樣,是善舉,現在明白,這些自行車,其實是小偷從我們家偷來的,它每被騎一次,都可以給小偷帶來很大利潤。百度文庫就是這麼一個地方:它鼓勵人們把所有看到的一切作品,上傳到這兒,不用經過作者同意,不用經過出版社同意,甚至都不用經過上傳者同意!因為上傳者其實就是百度文庫自己。整個過程是免費的,百度甚至還會搭上一些人工費用,維護這個閱讀平臺。但是,它作為主力艦,組成了百度這只超級航母艦隊,邀請無數商家,來做廣告,事實上它做到了。這導致了兩個奇觀,一是,李彥宏,成為2011內地福布斯首富,二是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把百度評為惡名市場。只有中國,才會出現小偷成為首富,並冠以民族企業的稱號。這就是民族的企業百度,把民主的企業谷歌,弄走之後的結果。

已經作好了準備

有網友在網上發帖說:大夥兒不用擔心核輻射,這麼多年來,咱們吃毒大米、健美豬、尿素荳芽,喝地溝油、皮革奶、甲醇酒,睡甲醇高密度板的床,蓋著黑心棉被,用著重金屬牙膏,是為了甚麼?不就是為了能在未來的核戰爭中活下來嗎!有人說,吃碘防輻射,其實,咱們的食品當中,化學成分十分豐富,你身體裏哪樣兒都不缺?把你磨碎了攤地上,就是一張化學元素週期表,還用吃什麼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