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許添財:濁濁塵世 神韻顯清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6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曾在美國華爾街觀看神韻的台南市立委許添財,十四日晚間,再度觀賞美國國際神韻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演出。他說,神韻的多元性,充分表現了中華文化跟自由世界相結合後的調和美感。

台南市立委 許添財:

「我第一場是在華爾街看的,那時候在紐約我發覺說傳達的中華文化,她的底蘊,她的美是一樣的。但是她(神韻)的多元性,充分表現出自由活潑,這是在把中華文化跟自由世界結合出來的一種美感跟調和。」

許添財表示,神韻晚會展現的中華文化內涵,填補了現代人心靈及精神上的空白。

台南市立委 許添財:

「中華文化所體驗出來的那種這個包容跟協調,這是很重要的,所以現在人類很缺乏這個方向,所以舞臺上表達的,我覺得非常的有意義、很重要。」

神韻展現的五千年文化內涵,許添財希望中國大陸的民眾也能有緣觀賞到這麼美的演出。

台南市立委 許添財:

「我相信如果從中國大陸出來的人看了會更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素琴 胡家豪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