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煥然一新 迎接皇室婚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6日訊】來關心國際訊息。還有兩個星期,威廉王子就要與未婚妻凱特.密道頓舉行盛大的皇家婚禮了,這場婚禮將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倫敦街頭也正加緊清潔,準備迎接這一天的到來。

4月29日,全世界的目光都會集中在倫敦西敏寺舉行的皇室婚禮,婚禮不僅是威廉王子與密道頓的結婚儀式,更是正統英國皇室品味的展示。

當然倫敦的風景也不能遜色,西敏寺到白金漢宮的道路正在加緊清潔,雕塑也被擦洗的發亮,當天將有150萬人在道路兩側圍觀,還有幾十億人看電視轉播。

西敏寺議員福斯特:「這場主要的皇室婚禮非常特別,並不是經常碰得到的,我們當然非常興奮,很榮幸能參與其中,盡力確保一切順利,我保證全國將度過歡樂和安全的時光。」

在西敏寺外,臨時媒體中心已經搭起。一場有著華麗裝飾、教堂鐘聲、馬車隊伍的皇室婚禮,進入倒數計時。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