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數千群眾抗議城管打人怒燒警車

【新唐人2011年4月16日訊】上海市滬亭北路,近日發生數千民眾聚集,抗議城管打人逃逸事件,憤怒的群眾還焚燒交警摩託車洩憤,當晚政府調派大批警力鎮壓,暴力驅散民眾。

上海市滬亭北路,13號下午,一名男子橫躺在馬路中央,一動也不動,在他身邊還蹲著一名女子,車輛不斷從他們身旁開過,險象環生。據了解,13號下午3點多,一對夫婦騎車經過附近停下來等紅燈時,後面一輛城管車按喇叭要他們讓路,兩人認為紅燈不能通行,因此沒有理會,這時車內8名城管暴跳如雷下車開始圍毆這對夫婦,並一路追打,傷者倒地後城管車便迅速離去。

當地民眾:「我只知道很晚的時候(傷者)還躺在那裏,好象家人都陪著還躺在那裏,半夜還躺在那裏,躺了十幾個小時啊」

有網民透露,被打的男子已經死亡,當120前來準備清理現場時,遭到其親屬拒絕,圍觀群眾也群情激憤要求警察捉拿兇手。

當地民眾:「影響是很大,當時很多人很氣憤的樣子,反正很多人都不服氣吧,我有朋友去看了,回來都很生氣的。那個馬路兩頭全部封死了呀,(抗議的人)那不可能只有兩千人的」

到了晚上,警方增援警力開始打人、抓人,民眾則放火焚燒停在路邊的交警摩託車,整個事件持續長達八個多小時。

據當地民眾透露,松江區九亭城管以兇狠出名,經常發生打人事件,民眾認為城管人員之所以如此囂張,必定是上級縱容,而且數千群眾抗爭的大事件,卻上不了電視新聞,可見受到官方包庇。

新唐人記者秉寅、特約記者洪寧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