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武警良心發現聲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1年4月16日訊】近日一名北京武警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的相關組織。這名武警曾奉命抓捕訪民和法輪功學員,後來發現這些中共當局眼中的“壞人”其實都是好人,卻遭到殘酷的迫害,他除了感到良心不安,也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於是聲明三退。

已有9千3百多萬人認清中共邪惡,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一位北京武警,近日聲明退出中共,他以前在特警隊工作,經常被派去抓訪民。

北京武警:「抓了那些所謂的壞人,如果說從人的常理來說並沒有錯,有的是得不到正義,他們只能選擇用自己思維方式和自己行動去維護自己權益,有送精神病院,有甚麼勞教的。」

這位武警還抓過兩名法輪功學員送去勞教,為此心裡很不安,他認為修煉“真善忍”的人才是真正的好人,因此痛恨中共利用國家機器鎮壓法輪功。

北京武警: 「每個人的信仰不一樣,你總不能把所有人的思維和信仰都按照你的規定去做,明知道自己做這事做錯,但你還必需去做,所以說人心痛苦很難受的。」

這名武警還提到,北京強拆民房造成很多人無家可歸,民怨四起。

北京武警: 「前幾天還發生一起老太太住房子讓推土機給埋了,房價是一萬二千多(每平米),你到退伍拿那點錢,連個衛生間你都買不起。」

中國人權民運資訊中心近日披露,北京一名武警中尉,懷疑因揭露高層腐敗而遇害。這名武警表示,對共產黨不滿的武警太多了。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玫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