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高雄港啖美食 遊輪服務再升級

【新唐人2011年4月17日訊】社區廣角鏡(186)搭遊艇、看夕陽、吃美食,加上現場樂團的演奏,還不用花大錢,從18號開始,高雄市輪船業者請大廚師每天在船上做料理美食,讓遊客們一邊遊港、一邊吃晚餐,同時還有浪漫音樂陪伴。

一道道香噴噴的美味料理擺滿餐桌,一旁還有現場音樂伴奏,這麼豪華的享受可是在遊艇上。用餐當中,窗外就是高雄港風光,不時可以看到大小輪船擦身而過, 欣賞海天一色美景。

高雄市政府副祕書長許釗涓:「我們以往常常要到國外,比如說澳洲、夏威夷才有機會搭船享用美食,然後欣賞夕陽,現在不用出國,在高雄市的碼頭邊就可以上船,然後很快就可以得到這些服務。」

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張清泉:「5點到7點航班,每天都有旅行社會帶觀光客來,我們也接受市民,一般市民來預訂。」

一趟遊輪美食行程,儘管奢華卻高貴不貴,民眾說,很划算。

現場民眾:「出來玩又可以用餐、可以看風景,還可以帶親友大家一起來玩,很好。」

南台灣觀光產業策略聯盟總召林富男:「有這一條船投入營運之後,我們業界當然每一天都來包船,包船就是要讓外地的觀光客到高雄,來看到高雄海洋首都的美景。」

觀光遊輪餐飲航班,從4月18號開始,每天下午5點真愛碼頭啟航,想要享用船上美食的民眾,可別忘了得在搭乘航班的前一天預約。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