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彰化首演 多次觀賞民眾感動依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7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消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6日在彰化第一天的演出,就呈現滿座氣勢,許多早已經看過神韻的民眾意猶未盡,不但再次觀看,而且還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他們說神 韻晚會每次都有新鮮感,令人非常感動。

第二次觀看神韻的彰化縣政府機要秘書 黃君韜表示

彰化縣政府機要秘書 黃君韜:「我是第二次來看,我每一次欣賞,除了感覺神韻那種朝氣,而且那裡面的編導、編舞甚至歌唱每一次都不一樣,幾乎讓我感覺每一次都有創新。 」

彰化縣政府機要秘書 黃君韜:「每一個節目都很喜歡,特別是《頑皮的小和尚》她結合的不只是中華傳統的神傳的一些藝術,特別是她裡面的劇情,還有舞蹈,也結合了我們中華固有的藝術跟功夫,所以我覺得這個節目我特別喜歡。」

葉展源非常喜歡中國古典舞,兩年前就想來看神韻的演出,這次攜家帶眷,總共來了18位,他也是最喜歡《頑皮的小和尚》。

瑞意台灣檜木負責人 葉展源:「因為她是一個很俏皮的一個節目,而且他又不失小孩子的天真,但是她又給小孩子最純真的那一面,她給他闡述出來,就是讓他覺得很舒服,可以調皮但是他又不會做壞。還有一個老師的節目〈我們的故事〉那個更好,那個是教導我們一定要向善,這個是啟發一個小孩子的心靈,這個很重要。 」

第三次來看神韻晚會的張鴻光,神情愉悅的說:

中油台中運輸中心行政管理 張鴻光:「我第三次參加,第一次第二次我自個兒來,這一次跟我老婆一起來。」

雖然看了第三次,仍舊讓他非常感動

中油台中運輸中心行政管理 張鴻光:「舞蹈歌唱都讓我非常感動,因為藉由歌聲,她把那個盛唐,還有以前那個昇平,天下太平用歌聲來傳達出來,還有藉著舞蹈,把那個像以前那個仙佛的那個境界,把它呈現出來我覺得都非常好。」

中油台中運輸中心行政管理 張鴻光:「我覺得把中華文化把盛唐的文化把它留傳下來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