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迫害法輪功 王三運來台遭刑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8日訊】新聞頭條,馬上帶您來關心,儘管台灣對中共人權惡棍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的民意聲浪高,但又一名嚴重違犯人權的中共官員被放行來台,安徽省長王三運被指控在四川、福建、安徽三個省分,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造成多位學員被迫害致死,台灣法輪功團體今天早上在他抵達台灣前,向高檢署按鈴控告王三運違犯「殘害人群罪」,要求高檢署緊急偵辦、逮捕。

高檢署前,又一名中共人權惡棍挨告。台灣法輪功團體指控,安徽省長王三運迫害行跡橫跨四川、福建、安徽三個省分,他發動鎮壓指令,抓捕大批學員,造成多人被迫害致死。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 理事長 張清溪:「他在這三個省的工作,都是省委副書記,或是省長、副省長,基本上就是省的第二把手,他是直接指揮迫害法輪功的兇手,他在四川省的時候,迫害是最嚴重,那時候是2001年到2002年,光是一年的時間,在他任內就迫害致死三十幾位法輪功學員,他在2002年,他還發起狂飆-F行動,那時後迫害非常嚴重,只不過一年時間,任內就迫害死三十幾個人」

血債累累,王三運2004年就被列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通告名單,立委和人權律師今年一月就將罪證送交台灣主管機關,但王三運還是被放行來台。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立法院以及十五個縣市,都已經通過了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人權惡棍的人權提案,我們呼籲國內的公民團體和人權團體 ,台灣逾一半的民意所表達出來的,對中共人權惡棍不歡迎的態度,政府到底有沒有去實施」

王三運是台灣法輪功團體以「殘害人群罪」控告的第八位中共人士,也是第四位省長籍官員,律師表示,罪行被曝光,人權惡棍即使踏上台灣,也難行。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他們基本上有幾個動作,第一個,是越來越隱密他們的行程,第二個更改行程,第三個恐懼接到訴狀,這些奇特舉動,都被記錄下來,媒體作忠實報導,我覺得,這個部分,是這個訴狀所產生的震攝效果,現在只差一步,就差司法的一步,能不能夠跟上,讓這些沾滿血腥的劊子手知道,來台灣會面對真正的司法風險,不再胸有成竹的,回去迫害法輪功學員」

王三運可能在台灣停留八天,抵台前先挨告,後續檢方司法行動以及反迫害抗議,持續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