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通訊廣告 詼諧模擬威廉婚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8日訊】來看到今天的重要國際消息。離英國威廉王子迎娶凱特‧米德爾頓只剩兩週的時間,人們早已滿懷情致翹首以待。全球無線通訊運營商更是迫不及待,推出一部廣告片,詼諧的模擬這場皇家婚禮,我們一起去先睹為快!

4月29號在倫敦西敏寺大教堂舉行的皇家婚禮,已經在一家無線通訊商的廣告片裡先預演了。

這則廣告立意為“分享你的生活”。我們可以從中看到,查爾斯王子,威廉和哈利王子,坎特伯雷大主教,凱特和康沃爾公爵夫人卡蜜拉,踩著由英國男孩組合 East 17樂曲《愛的屋子》的節拍在教堂的走廊裡起舞。

當被問及對新娘的傳統幸運襪帶時,扮演凱特的女孩透露:「我的藍色吊襪帶是新的。威廉王子的西裝是原來的,而鞋子是借來的。」

那麼,威廉和凱特大婚那天的第一個舞可能跳什麼呢?倫敦著名菠蘿工作室的藝術總監、編舞路易斯斯彭斯(LOUIE SPENCE)作了推測。

倫敦菠蘿工作室藝術總監 路易斯斯彭斯:「我想應該是辣身舞的組合,因為這是經典的,他們都喜歡跳,凱特有著經典的芭蕾舞者的身材,那麼苗條。」

這場以華麗裝飾、教堂鐘聲、馬車隊巡禮為標誌的皇室婚禮,究竟真實場面如何?民眾還是得耐心等待月底的真實婚禮登場才能揭曉。

新唐人記者 張丹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