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農場領導賣光土地 貪數百億

【新唐人2011年4月19日訊】黑龍江軍川農場李慶林舉報農場領導賣光農場土地,農民沒有獲得補償,生活從此陷入困境,而且二萬多農民為這個國有農場勞動30年,大都沒有職工身份,至今沒有獲得養金保險待遇,估計該農場領導貪污數百億元。

據了解,黑龍江軍川農場領導收回土地後,以每公頃4380元起價競價出賣,農民沒有獲得補償。06年起國家直補金很多人分文沒給,估計數百億元被貪污。

李慶林:「把我們的地都給我們賣了,我們現在沒有法生活,在這裡勞動30多年了,不給我們提職工,我們是國有農場,一共二萬多人,提了一千人左右吧!有的是沒有勞動的,沒在這個大基地呆過的,也都給他們提了。」

李慶林舉報多次沒結果,上訪多次被拘留,曾在北京黑監獄裡遭到毒打。並威脅他再去上訪就勞教。

李慶林: 「頭一次8個人上北京上訪去,8個人的身份證扣下來了,從08年6月份到現在還沒給,第三次上北京上訪去,扣了9個人,把我胳膊都打傷,兩個書記打我。」

農場的老百姓失去土地後靠打工維生,生活十分困難,軍川農場的辦公樓內外常常擠滿上訪的人群。

李慶林的妻子陳明菊: 「到了05年國家有個勞動合同法,2011年發這個養老保險必須得辦完,到現在我們農場還是一直不給我們辦。」

李慶林的舉報材料中提到,軍川農場有耕地42000多公頃上報31000公頃,就貪污數億元,全農墾總局共有110個農場,估計貪污數百億。

新唐人記者常春、李玫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