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界人士看神韻 領略中國神話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日前在彰化的演出,吸引企業界人士共同觀賞,這些平日忙於工作的業界人士,從神韻頂級的藝術演出中,深刻領略到了中國古典神話中的深刻意涵。

儘管在高雄演出的神韻票全部售完,已經是第二次觀賞神韻的邱小姐,仍不辭舟車勞頓,來到彰化,再看神韻。

企業主 邱琬玲:「每一年的內容都不太一樣,之前我以為說就是一個表演嘛,然後每一年應該差不多都一樣,這一次來看我覺得很活潑,這真是一個很棒的節目,本來我們對魯智深那個花和尚會覺得這是甚麼啊,可是她們(神韻)表演得讓人家覺得,雖然他是一個花和尚,可是還真的是一個見義勇為的人,我覺得那個中國歷史文化,被她們(神韻)這樣表演出來,就覺得跟我們所在書本上讀的就完全不一樣。」

通過朋友介紹,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的陳小姐,也深受感動。

人壽業通訊處主任 陳丹琴:「舞蹈也很棒,服裝也很棒,而且她(神韻)舞動的那種力道,那一種美,真的是想繼續看下去,我也是透過介紹,希望就這樣傳下去,就這樣傳下去,對、對、對,好的東西都是要分享,才有那種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陳曜明 林清瑔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