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同窗到情侶 直擊威凱戀萌芽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9日訊】威廉和凱特令人羨慕的大婚,進入倒數計時,英國社會也瀰漫「甜蜜商機」,尤其是兩人初戀邂逅的地方─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有周遭餐飲店打著「凱特會威廉」的噱頭,吸引顧客,(停頓一下)我們的記者在英國的報導。

知道準王妃要回母校,聖安德魯斯小鎮的街上,民眾萬頭攢動,媒體大陣仗等候。

女主角出現了,凱特親切幫粉絲簽名,問候寒暄。

而不想人擠人的民眾,一樣可以感受威凱戀的甜蜜。這間喝咖啡、吃午餐的店,玻璃窗上貼著「凱特會威廉」幾個大字,裡頭有許多年輕女顧客,正悠閒享受午後時光。

鏡頭拉回綠草如茵的聖安德魯斯大學,在這所英語系國家第三古老的學府中,十年前的威廉和凱特都是校園風雲人物,彼此年紀相差五個月,一個是雙子座,一個是魔羯座,兩人都選讀歷史系,後來威廉轉入地理系,兩人的友誼是越來越好,大二那年,漸漸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

生命之書攝影總監 波比 柏羅斯:「威廉王子和凱特在聖安德魯斯大學,大一的時候認識,有一次,凱特為一個慈善活動募款走秀,威廉王子花高價,買了第一排的座位」

威凱初戀的甜蜜故事說不完,和周遭的發燒商品一樣,把皇室大婚炒得熱騰騰,也讓這個富有歷史風韻的聖安德魯斯小鎮再添光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諾曼 英國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