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倫多繼續調查北京女生死因

【新唐人2011年4月20日訊】週二(4月19號),加拿大多倫多警方透露了,上週五在約克大學附近死亡的華裔女生的更多消息。但死因仍在調查中。週一,警方曾表示,該女生離奇死亡前曾跟海外朋友視頻聊天,之後電腦被一名來訪的男生關斷。

多倫多警方週二確認,上週五死亡的中國交換生,是來自北京的23歲女孩柳倩,持學生簽證。週一警方曾通報部分案情。

多倫多偵緝警長 弗蘭克•斯庫比克:“大約週五凌晨1點,死者通過網絡攝像頭,跟一名外國人視頻。”

通過視頻,通話的另一方看到,當時柳倩打開門,進來一位借手機的男子,兩人隨即發生爭執,男子關閉了她的電腦。

柳倩的離奇死亡讓同學和鄰居驚詫。

柳倩的朋友:“8點鐘我出門,8點半我在車上,然後看到她媽媽發的信息。”

“我沒有看到,是我打電話叫我哥哥去看。”

一名住在附近的學生:“我不能相信,在這個村子,在我住的附近發生這樣的事。”

柳倩被發現時,下半身赤裸,但沒有遭性侵的跡象,甚至沒有受外力打擊的痕跡。目前,警方在等待死者是否中毒的屍檢報告。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