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紐約翠貝卡電影節開幕

【新唐人2011年4月21日訊】4月20日,一年一度的紐約翠貝卡電影節來開了帷幕。今年,主辦方共收到5000多部提交的電影作品,創造了電影節的新記錄。雖然正式的展映還沒開始,但是觀眾們已經在迫切期待展映的開始。

紐約市翠貝卡電影節是美國為數不多的電影節之一。從2002年由影星羅伯特.德尼羅創辦以來,吸引了越來越多的電影界人士參與,也培養了眾多的影迷。

翠貝卡影迷:我來參加和支持這個電影節已經十年了。我認為所有的紐約人都應該支持這個電影節。它是為紐約市而舉辦的。我看到了最好看的電影。

今年,電影節除了故事片之外,電影短片、記錄片以及音樂片也將是吸引觀眾目光的重頭戲。電影節的各獎項將在5月1日頒發。

除了電影展映外,電影節還包括系列討論會。主辦方還安排觀眾與電影導演、演員見面和互動的活動。

翠貝卡影迷:我們很喜歡問答部分,導演和演員能夠回答問題。

對於創辦人之一的羅伯特.德尼羅來說,翠貝卡電影節已經成為他藝術人生的一種延續。

影星羅伯特.德尼羅:我喜歡電影節討論的部分,我熱愛這個電影節的全部,熱愛全部的體驗。

在過去的十年來,翠貝卡電影節已經成為紐約人生活中的一部分。根據不完全統計,過去十年來電影節產生的經濟效益超過6億美元。今年,來自全世界32個國家的93部電影將參加展映,展映將在5月1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