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梅賞螢來梅嶺 接駁服務更方便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1日訊】想出遊又擔心塞車嗎?即將在周末場的梅嶺賞螢季活動,與客運業者合作,只要一百元,就能搭乘接駁車上山賞螢,還可以體驗採梅的樂趣!

想要欣賞百萬隻黑翅螢飛舞的美景嗎?五月底前來梅嶺,準沒錯!

當地業者 陳居峰:

「要天氣比較好的時候,再去梅嶺賞螢,才可以看到成千上萬的螢火蟲,如果是下雨天,還是能見度不好的時候,螢火蟲的數量就會減少很多」

現在正好是梅子的採收季節,民眾可以早上出發,體驗採梅活動並品嘗梅子製品。

當地業者 陳居峰:

「安排梅嶺採梅活動,民眾體驗梅子DIY活動,做脆梅、做Q梅、梅酒、梅醋。」

今年首度與當地客運結合,安排接駁車從市區出發到梅嶺。每天都有安排現場導覽,為期三個禮拜。

大台南市觀光局局長 陳俊安:

「即使連平常日,民眾都可以到梅嶺賞螢,這樣遊客會比較少,我們整個賞螢的空間、品質都會比較好,所以我鼓勵大家在禮拜一到禮拜四排個假到山上走走。」

陳局長也呼籲,在賞螢期間盡量不要開車或騎車進入賞螢步道區,讓螢火蟲有更好的生態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