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長:看神韻內心感到無比喜悅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1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 加演的最後一場演出,前國策顧問黃石城和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都前來觀賞。倆人都是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也分享了神韻帶給他們無比的感動。

中華民國前國策顧問 黃石城 :「很感動啦!很感動的流淚。每一個節目都非常感動,每一個都達到剛才說的真善美,能夠感動人心的藝術。 」

前國策顧問、同時也是前文化總會秘書長的黃石城向記者表達了神韻帶給他的感動。

中華民國前國策顧問 黃石城 :「這個(神韻)是我第一次看到,她那個布景都非常自然,從來都沒看過這麼偉大,還有演員的服裝還有她們的表現和才藝都是第一流的,從來都沒看過這麼...藝術造詣非常高,我剛才跟幾個朋友講說從來沒看過這麼.....。所以這個是在台灣是非常轟動,我看今天的人也是非常的多,人山人海,還有就是層次都是很高的,因為我的朋友很多都來看,今天都碰到了,都是水準相當高的人來看。 」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也在今晚觀賞了神韻晚會,他表示藝術能撫慰心靈,使疲累的靈魂得到安慰,神韻帶給他無比喜悅。

中華民國前行政院長 謝長廷:「真的是有傳達神韻的感覺,內心有一個無比的喜悅的感覺。 」

謝長廷對舞蹈節目《草原上的牧馬人》印象深刻,也很喜歡歌唱節目歌詞中體現的內涵。

中華民國前行政院長 謝長廷:「有感覺的第一個那個歌,那個《路通天》,那個歌詞有觸動內心深處的感覺。覺得就是說我們迷失在這個紅塵的感覺,其實本來我們應該有一個更大的使命。 」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