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珀誓言捍衛全球宗教信仰自由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訊】大選中的加拿大保守黨領袖,現任總理哈珀,在復活節週末宣佈,當選連任後的保守黨政府將把捍衛國際上受迫害的宗教信仰族群作為加國首要的外交政策。這個決定受到信仰團體的歡迎。

4月24日安省密西沙加市某教堂加拿大保守黨領袖現任總理哈珀:“我高興地宣佈,連任後的保守黨政府將設立一個特別的宗教自由辦公室。”

哈珀說這個宗教自由辦公室將設在外交及國際貿易部之下。

“這個辦公室將監視宗教信仰自由,並將把推行宗教自由作為加國外交的關鍵目標之一。”

哈珀表示遭到暗殺身亡的前巴基斯坦少數民族事務部長巴蒂與他的會面使他堅定這個決心。

“這項事業值得我們加拿大人去實現。”

巴蒂的兄弟非常感謝這個決定,“我要感謝尊敬的史蒂芬 哈珀,加拿大總理,因為你承諾保衛人權及宗教自由。”

宗教及人權活動家希望這個辦公室能夠真正實現它的使命。

同一個自由世界國際組織總裁夏菲:“不僅保護巴基斯坦,阿富汗或伊拉克,或中東、非洲,亞洲,同時也保護中國。我希望宗教自由辦公室自由強大公平。”

加拿大法輪功團體認為加拿大政府向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傳遞了一個積極的資訊。

多倫多法輪大法學會張照進:“他意味著在加拿大對法輪功這樣一個世界上最大的受迫害團體的保護措施正在實施。在地球另一邊修煉法輪功的學員在加拿大就能受到法律和政府的保護。”

哈珀表示保守黨政府將繼續在全世界推行保護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及專案,並且繼續利用加拿大的難民制度庇護那些受迫害的信仰及良心人士。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