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徒慶復活節 教皇批進化論無理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訊】每年春分月圓之後第一個星期日是天主教和基督教象徵重生與希望的復活節,世界各地教徒在今年復活節的4月24日舉行了各種慶祝活動,教皇則在一天前的佈道中批判進化論“無理”。

德國豪爾豪森鎮(Horhausen)民眾慶祝復活節的活動別有情趣,他們決定比賽看誰能將復活節彩蛋扔的最遠而又不把它打破。這一活動其實也不是第一年而是第25次舉行了。參加比賽的民眾分成了不同的年齡組,而打破78米的歷史記錄看來不是件容易事兒。

菲律賓慶祝復活節的人們星期天在街上載歌載舞,他們的慶祝儀式從黎明前就已經開始;遊行中一名打扮成天使模樣的女孩,給耶穌和聖母瑪麗亞的雕像的揭幕。人們穿著多彩的服裝慶祝節日。

羅馬天主教教皇本篤16世週六則在復活節前夜佈道,批判進化論的“無理”,說神造人才賦予人以人生的意義。教皇批評說,忽略創造論將意味著誤解和貶低神與人類關係的歷史。教皇認為,如果世間萬物都是宇宙偶然發生的巧合現象,那麼人生就“毫無意義”。他說,神造人才給人以人生的意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