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出席「讓子彈飛」紐約首映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訊】姜文導演並主演的影片《讓子彈飛>參加了紐約Tribeca電影節,並在24號首映。24號傍晚,姜文出席了首映式。請看報導。

姜文執導的「讓子彈飛」進入紐約Tribecca電影節,24號在紐約Tribecca地區的一家影院首映。很多影迷慕名而來,很早就等在影院外,準備一睹這部叫好又叫座的影片。

觀眾1﹕“我很高興,這是我的第一部中國影片。所以很期待。”

觀眾2﹕“這部電影我聽說了很多。是中國票房最好的電影。於是我開始關注。聽說很好看,動作片,又是喜劇。我是周潤發的粉絲。”

觀眾3﹕“我喜歡姜文。”

觀眾4﹕“我很喜歡他以前演過的電影,所以這是我第一次看他的導演。”

觀眾5﹕“她特別從舊金山過來看的。”

觀眾4﹕“是,我是從舊金山來的。”

觀眾6﹕“我迫不及待要看這部電影。為甚麼﹖因為這是所有電影裡面最好看的。第一。”

觀眾7﹕“我很激動,一定要進去看。”

這部影片因為在中國創下票房7億的記錄,而受到關注。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紅地毯。

姜文親自出席在紐約的首映,並在影院外悠閑的與媒體聊天。還忍不住拿過相機,示範應該如何拍攝。

因為定票的觀眾很多,在紐約原定的上映兩場改為4場。放映影院可以在Tribecca電影節網站查詢。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