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紐約集會 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5日訊】而在美國紐約方面,大約一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當地時間週六下午也在紐約法拉盛遊行之後舉行大規模集會,紀念4-25北京中南海和平請願12周年,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在集會中,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國際社會追究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犯罪責任者的呼聲越來越高:「江澤民、羅干等五名迫害法輪功的惡首被西班牙法庭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起訴,同時,阿根廷對江澤民、羅干發出了逮捕令。」

今年的4月25日,是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訪12週年。著名歷史學者辛灝年認為,法輪功學員爭取自己信仰的權利沒有錯:

「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前面靜坐要求自己的權利,就是民權的體現。他不僅表現了他們權利的要求,而且,也在1949年以後,可以說是非常罕有的表現了中國大陸人民對自己民權的要求、渴望、爭取和捍衛。這樣的民權,難道不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的嗎﹖」

在集會中,很多各界人士也到場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著名詩人黃翔﹕「如果我們看到法輪功遭受迫害,無動於衷,作為一個中國人,會感覺蒙羞。」

法拉盛社區領袖 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 ﹕「我聯繫了民選官員,從市議會到州議會,到國會,一直到總統歐巴馬,得到的信息非常清楚:停止迫害這個文化團體,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 胡志華 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