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守望教會成員 復活節再受拘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5日訊】星期日(24號)是基督教五大節日之一的復活節。在全世界的基督教徒參加禮拜,紀念這個象徵著希望的節日之際,北京最大的非官方教會之一的守望教會成員們卻在敬拜活動中再次受到警方強力驅散。據法新社報導,30名信徒這天受到警方逮捕。

守望教會今年四月初被驅逐出原先的室內禮拜地點,只得在戶外進行禮拜。復活節當日,警方在北京中關村阻攔行人靠近教會原定的室外禮拜處,並將前來禮拜的教會成員押上一輛大公車。這是警方連續第三週對守望教會室外禮拜活動進行騷擾和對成員進行抓捕。目前守望教會的網站已被官方封鎖,金天明牧師則被軟禁在家。

位於美國德州的對華援助協會會長 傅希秋:「只要政府繼續打擊這些信徒,不能保證信仰自由,信徒們將會在壓力之下繼續在室外禮拜。」

中共政府要求所有的宗教團體必須在政府機關註冊登記並接受中共監管,許多教會因為不願意接受政府的指使與審查,而受到打擊。中共政府近來在多個省份加大了打壓家庭教會的力度。四月中旬,梵蒂岡教廷發表文告,批評中共當局對天主教徒施加的各種壓力和限制,教廷並呼籲中國主教不要受政府的操縱。

新唐人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